「聚樂日本料理 - 商業午餐的最佳選擇,讓您品味日式美食的魅力!」

在聚樂日本料理,我們為繁忙的商務人士精心打造了數款款特色商業午餐。這款午餐不僅包含了正宗的日式料理,還具有營養均衡、味道美味的特點,讓您在享受美食的同時,充分滿足身心的需求。選擇聚樂日本料理,讓您的午餐時光變得更加愉悅與美好!

【手作日本料理會議餐盒】工作再忙碌也要記的吃午飯喔!

在聚樂日本料理,我們深知商務會議的重要性,因此特別推出了專為開會時訂購的商業午餐便當。讓您在忙碌的工作間隙,享受到營養豐富且美味可口的日式料理,為接下來的會議注入新的活力。

我們的商業午餐便當採用新鮮食材,擁有豐富的菜式選擇,包括經典的壽司、刺身、天婦羅等,還有特色的日式便當如豪華九宮格便當、鰻魚飯餐盒等。每款便當均經過精心搭配,確保口感與營養均衡,讓您在短暫的休息時間內,迅速恢復體力與精神。

此外,為了讓您在會議中的用餐體驗更加便利,我們提供便捷的預訂服務和快速配送。您只需提前告知我們所需的便當數量與口味,我們將按照您的要求,準時將美味送達會議現場。

聚樂日本料理會議餐盒菜單如下:

【聚樂日式咖哩飯便當與丼飯便當】道地咖哩料理,就算不飛日本也可以大啖美食!

在聚樂日本料理,我們致力於為您帶來最地道的日式料理。為了讓您在家中或辦公室也能品味到美食,我們特別推出了聚樂日式咖哩飯便當和丼飯便當外送服務,讓您隨時隨地享受日式美食的魅力。

我們的日式咖哩飯便當選用香濃的咖哩醬,將埔里彩椒、紅蘿蔔、馬鈴薯、南瓜、蕃茄、洋蔥完美融合。搭

配上經過精心烹調的白米飯,為您呈現一道色香味俱佳的咖哩飯,包括招牌太陽蛋咖哩、唐揚雞太陽蛋咖哩、燉煮牛肉太陽蛋咖哩等,讓您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選擇心儀的口味。

此外,除了正宗的「咖哩飯」,我們還特別推出了「丼飯」供您選擇✨

⭐只有午間限定,上午11:00~14:00
⭐皆附湯
⭐有太陽蛋換歐姆蛋+20元超值好康優惠

聚樂日本料理日式咖哩飯菜單如下:

為了確保食物的品質,我們採用當天採購的新鮮食材,並在收到您的訂單後立即烹製。這樣可以保證每一道菜品的美味與新鮮,讓您在享受美食的同時,也能充分感受到我們對品質的重視

聚樂日本料理提供寬敞舒適的用餐環境,是商務聚會、朋友聚餐以及公司團體活動的理想選擇。餐廳內部設計獨具特色,風格簡約且充滿日式風情。在這裡,您可以體驗到悠閒愉悅的用餐氛圍,感受賓至如歸的服務。

餐廳的空間規劃靈活,最多可容納100人,讓您無論是和幾位好友聚會,還是與公司團體共享歡樂時光,都能找到適合的座位。

【聚樂日本料理檔期活動】》菜單內容隨季節隨時更新

母親節宴席桌菜內用/外帶

尾牙春酒特製日本料理全套菜單

臺南日本料理年菜外帶

聚樂日本料理以其寬敞舒適的場地,滿足您各種用餐需求。無論是商務好友聚會、公司團體活動,還是家庭慶典,我們都竭誠歡迎您的光臨。

在這裡,您可以品味道地的日本料理,並享受到專業、親切的服務,讓每一次聚會都成為難忘的回憶。

☎️電話預約:06-2285519

📍地址:臺南市中西區民生路二段479號

⭐限定菜單:https://ctmaxs.info/06-228-5519

 

臺南美食日本刺身餐廳推薦在聚樂日本料理餐廳,我們始終秉持著對美食的熱情和對顧客的承諾,為您帶來最正宗的日本料理。

臺南日式美食居酒屋推薦不僅如此,我們還提供各式檔期活動,如母親節、尾牙春酒等,以及豐富的年菜外帶服務,讓您在特殊節日也能品味到聚樂的美食。歡迎您與家人朋友光臨聚樂日本料理,與我們共同度過愉快的用餐時光。臺南輕旅行必到-丼飯特色居酒屋推薦

最近,時常夢見合肥老家的那盞煤油燈。人常說“日有所思,夜有所夢”。我知道,這是合肥老家的召喚,是伴我兒時成長的那一盞煤油燈,對我的召喚。 小時候,老家沒有通電,每到晚上,火柴輕輕一劃,煤油燈的火苗,調皮地跳一下,小小的煤油燈便給家里帶來了光明。晚上,我在煤油燈下寫作業,因為燈光暗,不得不靠燈近一點、再近一點,結果一不小心被火花燒焦了頭發。煤油燈似乎是一個孤獨的舞者,點著后,放出的煙兒在空中擺出幾個絢麗的姿態,然后追隨燈光而去。聽父親說,那盞煤油燈,還是他和母親結婚時置辦的家當。后來,學了一篇課文,名叫《燈光》,里面提到了電,提到了電燈。我興奮地回家給母親講電燈的事,母親一臉難以置信的表情。看著課本上那個球一樣的電燈的模樣,臉上現出無限的憧憬。那時雖小,但是我能懂得母親對電燈的期待。我問母親,家里什么時候會有這樣的電燈?母親不語,一旁的父親滿是慈愛,輕撫我的頭,說道:等你長大了,就會有了。那時,我的夢想就是擁有電燈。 沒等我長大,我的夢就圓了。屋檐下兩根電線橫空穿過,一根紅,一根綠。我那時候常常想,這兩根線到底是怎樣神奇的東西,能將整個村子都點亮?雖然通了電,有了電燈,可是村里人都節約,仍然是很早就睡覺,為的是省電、省錢。很多次,我都對著燈泡里面的鎢絲看,看著看著仿佛出現幻覺一般,會看見一道光束從燈泡里激射而出,隨著我眼珠的轉動,那道光束時長時短,像傳說中的寶劍,萬般耀眼。我曾經很認真地跟父親講過這個問題,父親和我開玩笑說,那樣的光束,只有成大事的人才能看到。我很開心。 自從上了初中,再回到家里的時候,晚上多久不睡,都會開著電燈。母親說,“現在的生活殷實點了,過得比以前自在了,不用再心疼那多用的一點電費了。”父親說,“現在國家發展得快,老百姓生活富裕了,自然不在乎這點電費。” 后來,不用白熾燈了,改用日光燈。像脫胎換骨一樣,日光燈將夜晚昏黃的氣息徹底驅逐,明晃晃的一片,跟白晝似的,再也不用怕晚上一個人待在家里,因為開著燈,就覺得和白天差不多。整個村子從窗戶里逃走的燈光,都像經過洗禮了一樣,由黃變白,由亮變得更亮。燈光驅散了黑暗,夜晚變成了白天。 再后來,家里建房子,父親說要裝修一下,要買個吊燈掛在大廳里,那樣看著氣派。我和父親去買燈,看見各式各樣的燈具,一下子眼花繚亂。有遙控的、智能的、旋轉的,讓我和父親無從選擇。我仔細看著那一頂頂漂亮的吊燈,想著它安裝在家里的情形,我會心地笑了,這些以前都是我夢想的啊,居然在我們家實現了。 現在,合肥的發展一日千里,每到夜幕降臨,華燈璀璨、萬家燈火,我忽然想起多年前的那盞煤油燈,那個燒焦了頭發、熏黑了臉,還不斷跳著舞的光明使者,是否就像四十年前剛剛改革開放的合肥一樣,由渺小到強大,由火苗到今天的大放光彩,照亮人們的美好生活。燈的演變,是合肥不斷發展變化的一個縮影,更是合肥老家不斷富裕的印證。現在,我看著這無所不在的燈光,想著它照亮合肥的前程,未來,合肥將發出更加耀眼的光芒! >>>更多美文:心情隨筆

窗外,停車位滿滿都是車 這個畫面有段時間了 這時候的馬路上一定也是空空蕩蕩的 街上的建筑物在哪里靜靜的站立,呼吸 多么像電影里的長鏡頭,空鏡頭啊 往日那些車水馬龍,喧囂的人們都去了哪里? 偶爾幾輛私家車和公交車在路上行駛 我走在街上,帶著口罩 去超市采購些蔬菜水果牛肉哈…… 商場超市開業,保證民生供給 從今往后,也要愛上蔬菜和糧食,民以食為天 工作人員用體溫槍掃描了一下,我的體溫度數36.3 超市里的商品比較齊全,人與人都隔著距離在選購 只有在這里才會感受到城市生活的氣息 大小飯店關門,外賣關門,有的人不得不洗手做湯羹了 這個春天是靜悄悄的,休假的時間一再延長 冷空氣凝結著,因為疫情 特殊時期,有些人需要一邊宅,一邊工作,比如我 家家的廚房都在飄著香味,人們都乖乖的呆在家里,足不出戶 從南到北,有喊“加油”的聲音,也有“抱怨”的聲音 有人罵著蝙蝠,有人曾經吃過果子貍,穿山甲…… 有新生命在降臨 ,也有因為這次疫情意外犧牲和去世的人們 終究,時間會讓一切都會過去的 生活會逐漸走向正規,有人會被表彰,有人會被處分 多少年以后,如果有一天想起了這個春節 是否會給你的人生留下不一樣的感受? >>>更多美文:自創詩

讓心自由行走,方能天高地闊 2020-07-27 欄目分類:抒情散文 標題分類:優美散文 風吹過季節的門楣,我拾起一片木槿葉,將心放逐。覺得光陰與樹葉一樣,經緯十分清晰。覺得紅塵中的那些路,走過的痕,都是我們生命的印記,無比清澈。 我喜歡旅游,喜歡遠方,喜歡用行走來尋找靈魂的歸宿。也許,我是喜歡心的飛翔,喜歡心的自由,覺得它能帶我到想去的任何地方,不受什么約束。 夏日的晚風,在清涼中帶著溫柔,輕輕掀開我的心緒,將一些記憶泛起心頭。歲月的風塵告訴我,一個人只有心無羈絆,才會活得自在,才會有所創造,有所作為。 前幾天,又一次看到網上曾經流行的一個段子,就是數學王子高斯的故事—— 高斯很有數學天賦,導師對他格外看重,經常會在課余給他布置幾道較難的數學題。高斯也樂此不彼,一般都在兩三個小時內,會把這些題目完成。 有一天,在導師布置的題目中,還夾了一張小紙條,上面寫著這樣一道題:要求只用圓規和一把沒有刻度的直尺,畫出一個正十七邊形。 高斯沒有特別在意,就按要求開始解題。幾個小時過去了,卻一直沒有找到正確的方法。高斯沒有氣餒,遇到這樣的難解,他越是有了興趣。他用圓規和直尺,一邊畫一邊想著各種不同的方法,一直做到了天亮,最后,終于破解了這道難題。 早晨,導師接過作業一看,立刻驚呆了,急忙問:“這是你昨天晚上做出來的么?”“是啊,我很笨,花了整整一個通宵才完成!”高斯顯得有些慚愧。 誰料,導師激動地站起來說:“這是我目前正在研究的題目,不小心把寫著這個題的小紙條夾在你作業里了。你知道嗎?這是一個兩千多年未解決的數學懸案。阿基米德沒有做出來,牛頓也沒有做出來,你竟然在一個晚上破解了,真是奇跡!” 很多年以后,高斯回憶起這件事,他說:“如果當時有人告訴我,這是一道兩千多年的難題,阿基米德和牛頓都沒破解,我是不可能在一個晚上把它做出來的。” 這個故事,我第一次看到時就想,如果高斯事先知道這道題的歷史背景,他不但不可能在一個晚上把它解出來,還有可能一輩子都解不出來。 這是因為,在他解題之前,心早已被“阿基米德沒有解出來,牛頓沒有解出來,兩千多年都沒有人解出來”這些東西緊緊地捆綁住了。做題時,他的心不能自由飛翔,他的潛力不能充分發揮,即使他努力了,也許還是一事無成。 所以,不管這個世界多么擁擠,我們都要讓心自由。心是一切成就的“始”和“根”,能給心一個空間,讓心得以喘息,我們才不會被自編的囚籠束縛。 寂寂的流年里,我們都想讓人生過得有價值、有意義。踏上人生之旅,我不期望途經的每一站都繁花似錦,但我也不愿背負太多東西,蹣跚而行。我習慣看路口的一棵老樹,一個孤單的身影,或者,什么都沒有,但能在風中自由搖弋。 我也羨慕那些匆匆而過的背包客,他們行走得如此灑脫,無憾無悔。他們在漫漫紅塵上走著,一邊路過,一邊欣賞沿途的風景。這樣的生活,也許滄桑,但心是自由的。 有時候,我的手里也是空空的,不知道是要抓住些什么,還是就這樣張開手掌,讓風輕輕滑過。但我最終還是走向了目的地,因為世界如此之大,因為我心無旁騖。 心若寬,人亦靜。看著隨風飄蕩的云朵,它的四周,真正是天高地闊。我不奢望我的生命有多輝煌,我只想走在風中,看一看賦予我希望的太陽花,淋一淋輕靈的黃梅雨,思考天涯有多遠,我的心能夠走多遠,是否能追得上那朵白云。 一路走來,曾經的婉約,曾經的心醉,都是自由的步履帶我穿越花雨。紛紛擾擾的世界里,也許看不到我的什么痕跡,但我卻能看到一場場風花雪月的美麗。 作者:隨心漫步   來源:秋水美文(lD:duqiushui) >>>更多美文:優美散文

HA1155VEFE15EF


台南聚餐日式美食居酒屋推薦》台南安平涮涮鍋餐廳推薦》
台南聚餐日本鍋物餐廳推薦》 聚樂台南日本料理:品嚐正宗日式料理的絕佳之選台南聚餐日本鍋物餐廳推薦》 讓味蕾盡享天婦羅的酥脆,聚樂台南日本料理邀您共襄盛舉

arrow
arrow

    w86f3f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